好久沒有寫BLOG了 ! 

因為我跑來澳洲打工做一個搶錢族

來澳洲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決定

要放下很多台灣的事情  我也是一個很容易留念的人

這個考慮我足足思考了兩年上下

之後也在自己的工作興趣上找到自己想要的事情

最後辭去了做兩年的無趣工作決定來澳洲走走 ! 

也要感謝我交往已久的女友放心讓我來澳洲看看

希望我有所成長  哈哈 ~ ! 多看看人多看看世界

我來澳洲也已經三個月  這一段時間過得非常的快

現在也穩定了工作 ! 之前真的是因為太忙沒有時間PO照片

最近會努力找時間PO澳洲的美食 ! 

身為愛吃的我不管到任何國家都一定要四處走走到處吃吃

希望大家可以持續Follow我的文章

時間上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每週寫一張文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